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职工“小举措”,为民服务“大关怀”

2019-12-06 16:0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黄玉华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食堂管理,提高食堂服务水平,及时将广大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食堂负责人处,确保公司健康有序稳定发展,特成立了员工食堂民主管理委员会。

据悉,民主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一是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参与食堂管理,监督食堂饭菜成本、品种、质量及环境卫生情况等;二是加强食堂与员工的双向信息沟通,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三是及时了解食堂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制订改进措施;四是对食堂采购原材料进行监督检查,每月对食堂开展至少一次检查和监督;五是每季度召开一次例会,监督食堂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质量;六是积极配合食堂营造文明就餐的良好氛围,对员工文明就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食堂民主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这一举措,是公司工会推进“三工”建设、营造和谐家园的具体体现,是维护职工权益,解决职工最现实、最直接问题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公司工会对广大员工的人文关怀。此项工作的推动落实,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创造了条件。 (王晓斌  黄玉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