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身边榜样、聚力“三保三增”

2019-12-03 21: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兴

“要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要满怀豪情,把每一次启程发车信号,当做人生的起点去珍惜”11月28日上午,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组织26名党员、团员及新工代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聚力‘三保三增’”主题党日活动。

“恭喜你们二位获此殊荣,这是我们西康运用车间成立以来的一大喜事,你们为这个车间树立了好的榜样”车间党总支书记张炜代表车间向两名受集团公司表彰的党员职工表达了祝贺。在刚刚结束的集团公司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表彰大会上,乘务员申宏伟被选树为集团公司首席技师、任柱被授予 “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在部队上严守纪律的生活使我很快适应了铁路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通过勤学苦练、岗位实践,让我体验到了艰苦奋斗的不容易,领略到实现自我价值的不易。”随后,两名同志分别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出发,向与会同志交流了对乘务工作的理解、对岗位职责的体会、对党员身份的认识。与会职工纷纷表示实至名归、众望所归。

“今天我们在此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就是为了学习我们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看齐。”车间党总支书记张炜在会后总结道,并表示当前正值“三保三增”的关键时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向榜样、标兵看齐,切实在“三保三增”主战场上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