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学生“大车”牵出“最美曲线”

2019-12-03 21: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逸

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火车司机张旭仁毕业兰州交通大学,2012年分配到安康机务段从事机车乘务员工作,他参与《列车操纵五色图》的计算、绘制工作,如今已经成长为后备指导司机。

张旭仁开火车两年有余,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刻苦操纵实训,他操纵的列车运行曲线与《列车操纵五色图》曲线几乎完全重合,被列车运行监控装置(LKJ)分析人员形象地称为“单眼皮”。

该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建立优秀后备人才储备库,将大学生放在一线锻炼,从基层干起,培养德才兼备的适用性人才,形成了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