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土溪车站既有一站台开通恢复客运

2019-12-03 21:3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保、何建军

2019年12月2日,上午8点45分,由达州开往成都东的D5181次列车缓缓驶入土溪车站3道,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实现了业主“12·1”土溪车站正式开通恢复客运的节点目标。

据了解,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建设采取分阶段实施,第一阶段是先行完成既有一站台升级改造任务并恢复客运。为确保施工如期完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充分利用施工有效时间,白天因列车通过频率较高等多种因素限制,就利用晚上抓紧时间施工,全力确保施工进度。下一阶段将进行既有二站台升级改造施工。

土溪车站是渠县老区人民出行的重要门户,土溪车站至达州、南充、遂宁、成都等地1小时、2小时、3小时交通圈,通过本次土溪站一站台扩能改造的实现,随着客运能力的扩大,意味着旅客出行会更加方便快捷,群众往来日益密切,将对沿线地区经济、旅游、文化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