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站好2019年最后一班安全岗

2019-12-02 17: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张辉)2019年12月的哈尔滨被皑皑的白雪所覆盖,放眼望去一片都是银装素裹的世界,但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项目部辛勤的员工们并没有被厚厚的积雪阻止安全检查的步伐。这一时期既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的时期,也是安全管理的薄弱时期,再加上哈尔滨冬季大雪寒风天气,工期短,任务紧等等的因素,给现场施工作业的安全带来了极大的不稳定性,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对此,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项目部的安质部认真开展组织检查、学习,以确保年终安全生产工作。

“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精彩的,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就是安全,安全是幸福的保证,甜蜜之根在于安全”何昭龙总经济师如是说道。是啊,没有了安全,其他的都显得毫无意义。我们不仅要保障施工时人员的安全,也要保障通车后给乘客的安全,我们不仅要保障自己的身体的安全,更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任何时候不能麻痹松懈,特别是在为全年各项目标奋斗的同时,必须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平平安安的过年回家和家人团聚。在这一关键的时点,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安质部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更事关一个家庭的幸福,我们必须要牢牢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年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