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无惧,提速增效只为当日达

2019-11-18 21: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推出“高铁当日达”产品,实现10小时货物送达客户,为有生鲜产品、证件文书、医疗送检品等物品递送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站到站”“库到库”和“门到门”服务。

在网购风靡,产品多样化的当代,双十一购物节一定是所有网购爱好者必不可错过的盛大佳节。可是这明明是一个物流快递行业发达的时代,一到双十一,人们便饱受折磨,苦苦等待自己心爱的商品,却迟迟未到,即使发货,也需要许多天的时间才能到手,更有甚者,不少快递站的工作人员以快递包裹量大为理由,随意堆放抛砸货物,这种事可以说是屡见不鲜。就在前几天,北京运往湖南长沙的一辆载满快递的货车自燃,所有的货物付之一炬,相信不少人看到这一则新闻的时候心不禁凉了半截。其实快递自燃的现象极少发生,只有当存有电池的电子产品受到人为损坏的时候才会导致自燃事故。因此快递不仅需要速度效率,还需要安全保障。

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双十一快递包裹设立货物安检专用通道,在确保货物运输安全的同时,还能与其他货物分开,保证双十一商品货物运输的速度效率,不仅如此,济南局集团公司相关车站从物品装卸、承运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提前培训演练,这也是为了避免运输途中发生安全事故,商品货物收到打砸损伤的有效手段。对于生鲜产品、证书文件、医疗送检品等需要短时间送达的货物,高铁更是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当日达”高效率及“门到门”高精准的服务。这无一不表现出高铁助力双十一,为广大人民群众着想的工作态度,认真细心,勇于担责的工作作风。

双十一是广大购物群众狂欢的节日,也是相关职工花费比平日多倍汗水精力的压力日,他们不断提速增效,只为能将我们的快递包裹早日送达我们的手中,为了保证货物的安全进行培训演练,这就是高铁对双十一负责的态度,更是高铁自愿服务百姓,社会的崇高理念,感谢在双十一中,有高铁作为中坚力量陪伴在我们身边。(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