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名经营员的初心和使命

2019-11-04 17:5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双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到初心,总让我觉得应该把时间向回拨,怎么说呢,我认为初心就是出发时的目标、誓言和承诺,如果非要说的很清楚,那我觉得初心就好比我们对童年的一个回忆、好比上学时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人生的规划、好比初入职场时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与制定的职业规划。

那么作为一名工程施工单位的经营员,我的初心是什么?就是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的干好我的本职工作。除此之外,我也经常告诉自己只有坚持信念、永不懈怠才能继续前进。作为一名经营员,我深知我的岗位职责,所以我带着我的初心,我铭记着公司业务板块经济管理的“十严禁和十必须”更是不断学习工作业务、改进工作方式、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担起自己的使命。

“守初心  担使命”,有初心就有使命,当然不同岗位不同身份的人也有着不同的使命。使命就是担当,一旦你踏上了一个岗位就选择了一份责任,也就意味着拥有了一份使命。

然而我作为一名经营员,我的使命是什么?我觉得应该就是加强项目招标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及规章制度执行;规范工程分包行为,加强分包商管理;加强分包合同管理工作,防范与控制合同风险;规范项目经理部验工计价工作。严格按照有关合同条款规定办理,遵循合法、诚信、实事求是、“先验工、后计价”的原则;加强项目成本管理工作,强化对项目成本的管控;实现公司发展目标,提升公司管控能力,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加强和规范项目经理部的工程变更、索赔(补偿);防范经营风险,加强法律与风险内控管理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我们每一个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人,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负责。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工作岗位不分贵贱,事无巨细,要随时保持一颗敢担当,用于默默奉献的“初心”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能够发扬党性,发挥出一名党员该有的政治素养和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件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