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要涵养三中境界

2019-11-04 17: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检验初心使命,最终要看担当、讲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党员的党性和作风。党员要在主题教育中补足思想之“钙”,找准自身“病根”,实现能力素质大提升,就要涵养“三种境界”。

要有“主动作为、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

态度决定精神,党员干部只有坚持把工作职业当成党的事业,无私奉献、永不懈怠,始终保持击鼓奋进的士气、跳起摸高的勇气、顺势而为的锐气,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激情履职作为,才能担起使命,创造佳绩。

要有“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敬业精神

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善作善成,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模范、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的新家园。

要有“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再好的蓝图不落实也是空中楼阁、镜花水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务实重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最讲认真的态度解决问题、狠抓落实。

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要涵养三种境界,在新时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徐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