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套餐”亮相国际合作平台

2019-11-01 21:1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朴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文简称“进博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将精心备战,精准对接,以更高标准提升软硬件服务品质,推出多样化进博会服务“套餐”,擦亮铁路站车“窗口”,让国内外客商享受更好的服务体验。

曾经一段“硬币不倒”的视频红遍全网,大家为中国稳定的高铁技术点赞的同时,纷纷感慨高铁已以“中国制造”的新姿成为世界瞩目的一张名片。作为全球唯一高铁成网运行、总里程第一、时速第一的国家,我国当之无愧“高铁大国”,但是技术的发达只是一方面,服务的完善也是乘客幸福感的核心之一。此次进博会筹备阶段所做的规划让我们看到中国高铁正努力在服务上下真功夫,其将以“高铁大国”的风采欢迎世界各地的来宾。

此次上海进博会规模空前,预计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此次盛会,较首届增幅明显,这既显示出我国国际影响力的提升,也对高铁服务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交通是外国友人认识中国的第一道关,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门面”,设备完善与否、服务周到与否,展现的是东道主的底气与胸怀。

为打好“第一仗”,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诚意十足。精、准、稳是此次筹备的精髓:精即精确满足客流需求,多语种培训提供效率咨询,根据国际旅客口味设计新的列车套餐,及时满足乘客需要。准即加强线路沿线检修,进行天气预测,实行“一日一图”动态发车调控,以求保证列车准时到站,及时跟进客流变化。稳即车站、列车硬件升级,升级疏散、安防能力,包括站貌检修及设备补强,同时检查列车状态,确保安全出行。这次,中国高铁再次诠释了“完美主义”,将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多样化贯彻到底。

十年砥砺前行,高铁运行之快捷、平稳让国人骄傲,也令海外网友赞不绝口。但是大家也表示,高铁相关服务仍有进步空间。“软硬兼施”才能成就成熟的高铁,在如进博会这样的国际平台上,交通方面应针对性地提供特殊服务,才能留给全球朋友们漂亮的印象。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中国速度”、“中国稳度”、“中国套餐”静待来宾体验。(庄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