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落实中央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2019-10-29 22:2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国务院国资委与省委、省政府在京举行落实中央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座谈会。共同推动“百家央企进海南” 争当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10月27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与省委、省政府在北京举行落实中央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总结研讨中央企业在琼投资发展工作,共同推动“百家央企进海南”,争当全面参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排头兵、主力军,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重大战略部署。

海南的一批重大项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海南正以坚持中国特色为前提,以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为目标,以优良的“五网”和教育卫生基础设施为支撑,以严密高效的风险防控为底线,以科学完备的法律制度体系为保障,充分体现当今世界自贸港的成功经验,充分体现双边及多边贸易投资协定的成熟规则,充分体现国内扩大开放领域的最先进做法,分步骤分阶段加快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这为海南与央企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徐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