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别让自己的无知有失身份

2019-10-28 21:4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圆

前几日刷抖音偶然看到一段长春站售票员怒怼一女子插队买票的视频,顿时微博、朋友圈相继传开,网友一致力挺售票小哥,为他点赞。

本人认为,插队事件的背后引发的更是对社会制度的藐视,是对素质涵养的讽刺,一个小小的插队行为引起了如此大的反响,不仅是当事人无知,是诚信的缺失,更是一种有失身份的行为。

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插队行为,往往排队的人内心愤愤不平,但真正能直接指出来的人却很少,多数只会在私底下议论。久而久之加上当事人内心抱有无知、侥幸心理,给了他插队的理由。社会需要的正是像这位售票员那样,能够正面引导旅客,直击对方错误的行为,发挥正能量。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铁路部门服务水平也日益提高,在发展服务质量的要求下,这更需要国民素质共同前行,没有好的素养,没有好的认知,再好的服务水平也发挥不了最大的优势,请不要让自己的无知有失身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