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有困难就找党员

2019-10-28 00:3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 羽

“身边的党员就是家人,有你们真好”。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困难职工袁瑶站在宿舍门口,对前来帮忙修理空调的党员宁和平激动的说道。 

一场秋雨一场凉,连续十几天的秋淋让宿舍的夜晚异常湿冷。此时,重困职工袁瑶宿舍的空调竟然故障了,对身体虚弱的她带来诸多不便。后勤党支部党员宁和平得知这一情况,在汇报支部的同时,立即和班组同事前去查看。

宁和平带人反复试验空调性能、上网查验空调故障码,确定故障是过滤网被尘土封闭所致,他立即把空调滤网拆下清洗。涓涓流水冲走了厚厚的尘土,畅通了党员和群众沟通的渠道。考虑到袁瑶身体抵抗力弱,他又细心地用电吹风吹扫干净空调内机的灰尘、用消毒液浸泡洗净后的滤网,杀灭了细菌,更彰显了党员和群众的鱼水深情。

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宁和平头上渗出了密密汗珠,他顾不上休息,赶快把空调修好,给身边的群众送去寒秋中的温暖。一切准备就绪,启动空调,暖暖的和风徐徐回荡在宿舍里,深秋的湿冷一扫而空,宁和平和帮忙的同事笑了,袁瑶却流泪了。

袁瑶感动地对宁和平说谢谢,宁和平说:“我是党员,为群众服务是我的责任,也是党支部对党员的一贯要求。主题教育开始后,全段党员都在想办法为群众办实事,以后有啥困难尽管说”。“党员就是我的亲人,有你们在,我克服困难更有信心了。”袁瑶开心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