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掌上高铁携手水滴筹 划出“指尖公益”的温暖

2019-10-28 00:2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婷

10月22日9时许,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复兴号列车上上演了暖心一幕: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行程服务平台——掌上高铁和水滴筹联合举办的“111·小善日 高铁公益之旅”走进车厢。车厢内,旅客们在活动工作人员派发的卡片上写下一句句正能量的祝福话语。据悉,这些卡片将会伴随高铁模型、高铁书籍等礼物,一同被送到贫困山区孩子的手中。(人民铁道报10月27日)

本次掌上高铁携手水滴筹,在高铁上征集祝福卡片,这不仅仅宣传了两个服务软件,更是宣传了公益的重要性,公益全民化!一直以来,中国铁路一直默默耕耘在公益一线。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企业改革越来越深入,而铁路的服务宗旨一直没变,公益性服务始终持续不断。水滴公益是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致力于为公益组织提供专业的社交筹款服务,为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免费的筹款平台,同时是全社会爱心人士最为便捷的“指尖公益”平台。

掌上高铁作为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行程服务平台,受众人数多,服务多样。为方便服务旅客,app还含重点旅客预约、遗失物品找回等各项公益服务,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人性化,更便利的服务。此次高铁公益之旅,也是“111小善日”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1日,水滴筹、水滴公益倡导发起,向全社会爱心企业及活动旨在连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商业主体,共同打造向善而生的商业生态和社会环境。

世界的变好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点。“111小善日”倡导“1个人1天至少做1件好事”,汇聚小善,传递大爱。而掌上高铁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深度参与到活动的执行中,与主办方联合策划了在复兴号G1高铁列车上的“高铁公益之旅”,将公益小善与高铁场景完美融合,让公益与高铁旅客不期而遇。未来,掌上高铁还将与水滴筹,结合铁路场景,开展更长线、更深入的公益合作,让公益惠及更广泛的人群。(蔡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