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梦,有我,有四局

2019-10-27 21:2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新平

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召开在即,近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种种历程,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基础工程的建设者,深有体会。

“中国梦”的复兴离不开千千万万的每一个中国人,国家的复兴,也是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复兴,而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基础建设工程参建者的一员,尤为荣幸。每建一座水电站,为国家奉献一颗明珠;每修一条铁路,为沿线带去一路便捷;每建一路地铁,为一座城市带来快捷;每建一项工程,为企业打造一项精品、树立一座丰碑;本着我党“为人民服务”原则,每到一个地方,造福一方百姓。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秉承“自强不息、用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四局人足迹踏遍大江南北,踏出国门,走出亚洲,远赴非洲、拉丁美洲等地。将大国工匠精神和四局人“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和“品赢天下、维诚致远”的信念,远播至大洋彼岸。看着每项工程完工后,我们都会有一种获得感、满足感,看到为当地人民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那种感觉不可言喻。今后,我们可以告诉我们的后辈:那些工程有我们一份汗水。到那时我们就会有一份成就感。

国有企业是壮大国家实力的重要力量,也是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排头兵,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四局人作为基础建设的“急先锋”,为国家和民族发展披荆斩棘,为民族伟大复兴梦想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