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心服务,让旅客回家路充满温暖

2019-10-23 19: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萌

   2019年10月22日,K1658次列车从襄阳始发开往深圳东站。晚上8点20分时,列车长王建勇在巡视卧铺车厢时,15车一位旅客抱着自己2岁的女儿在风挡处哭泣。

   列车员巡视车厢时列车员用对讲机通知列车长,王建勇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车厢,列车长前去询问得知旅客带着孩子,购买的却是上铺,自行和其他下铺旅客协商无果,感觉十分伤心,又遇孩子哭闹,一时情绪失控蹲在风挡处哭泣!列车长王建勇了解情况后,安抚旅客的同时,在一次回到车厢里向其他旅客说明情况,与其他下铺的旅客协商。最终帮助旅客完成铺位的调剂!

这次微不足道的帮助对于王建勇车长来说是为旅客众多温馨服务之一。旅客在列车上有头痛脑热帮助广播找医生、旅客在车站和车上丢失包裹或钱包及时找回等、帮助特殊重点旅客乘降等……诸如此类事情数不胜数,随时为旅客排忧解难、解决问题,让旅客感到时刻都在身边服务,让旅客安心,这是王建勇服务目标。只有这样高质量的服务,才能让旅客感到安心放心与温馨。出铁路企业良好的形象,将会迎来更多的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