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物资培训学习心得

2019-10-17 10: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非非

2019年10月16日,通过参加设备物资成本目管理培训会,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工程项目管理,物资管理水平的高低对项目经营效益影响重大。作为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的物资管理工作人员,我要不断学习加强自己的业务水平,通过物资成本的有效管理合理降低项目经营成本来提高项目效益。

项目物资管理标准化是标准化建设中的核心问题,如何加强与搞好项目物资管理工作,降低项目物资采购成本,管理成本是项目物资管理中的一个重要任务。我们物资工作人员要做到行事有依据,事事有方针,即物资从流通领域进入到使用领域直到消耗这样一个过程,这就包括了编制物资计划、询价、采购、运输、验收、保管发放以及建账各个环节,做到精细化管理,标准化管理,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节能降耗,才能促进项目经济效益,是项目永葆生机,立于不败之地。

物资采购计划的编制是项目物资管理的首要环节,物资计划是项目订货采购工作以及物资供应工作的依据。提前与工程技术部及时沟通,根据工程技术部门提供的数据及物资额定耗用量进行统计,从而定制后期采购任务,确保物资按时,安质,保证送达,保证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短暂而愉快的培训里,我学习着、感悟着,怀着感恩的心努力掌握每个知识点,在今后的工作里我会继续积极主动、勤学多问,努力提升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时刻保持谦卑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本质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