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育品牌 党员发声更响亮

2019-10-13 21:2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瑞锋 张毅

“我在客机公寓检查中对客机折返段门卫房屋基础设施及办公用品陈旧,职工工作环境差,伸缩门故障频发等班组、职工述求问题解决滞后。”10月12日,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班组长谢冬儒,看着群里推送的车间主任个人检视问题,大声将“党员发声台”钉钉群里的信息读给班组同事们,“我们的问题很快就会解决了”。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段后勤车间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其中,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认真检视问题,公布到“党员发声台”钉钉群,辅导党员自查并接受党员监督,把党内品牌创建有机融合到主题教育中。

通过两周集中学习,共检视支部问题4件,党员问题20件,涉及职工利益的公寓工作人员就餐、待班楼待乘环境整治等工作提上车间、支部重点工作日程,限期整改。

“这次主题教育是动了真格,实实在在的为职工办了很多好事,党员发声台的声音也更响了”职工禹海军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