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也可以参与“复兴号”客室设计

2019-10-13 21: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泽智

近日,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公司发布公告,授权委托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复兴号动车组一、二等座和商务座客室优化提升方案,相关自然人、法人、组织和联合体均可报名参加。征集人将组织专家评审,对优胜者予以奖励。(中国经济网)

2017年,复兴号动车组上线运营后,其深受广大旅客青睐。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动车组列车,是目前世界上运营时速最高的高铁列车。

为持续提升复兴号动车组服务功能,努力满足广大旅客多元化、多层次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复兴号动车组一、二等座椅和商务客室优化提升方案,进一步深入实施复兴号品牌战略和客运提质计划,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多元化需求,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本次铁路部门征集复兴号动车组客室优化提升方案,主要是对复兴号动车组座椅和客室的舒适性、便捷性、私密性、经济性等进行系统优化设计,提升复兴号动车组客室的整体性能。铁路部门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推出新举措,也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谢泽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