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路再次加大运力,为国庆出行“保驾护航”

2019-10-10 22:5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子恒

据悉,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日运输将从9月28日启动,至10月7日结束,共计10天。全路运输系统各单位以国庆黄金周运输为契机,深入开展增运增收会战,提前预判客流,合理安排运力,充分用好高峰运行图,大力挖掘运输潜力,扩大有效供给,努力满足节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9月27日高铁网)。

每年的“十一国庆黄金周”,对于铁路运营而言,将迎来一次“大考”。能不能让公众在出行的过程中感受到铁路的温馨,能不能把铁路的形象在出行的过程中全面展示出来,能不能将铁路的优质服务传递给每一位乘客,直接考验着每一位铁路人。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日运输历时10天,这10天,将是全国人民对于铁路出行的“大检阅”,为每一位乘客出行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成为了铁路人的初心和使命。

正所谓“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千招万招,不抓落实就是虚招;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承诺的再好,都不如实际行动来得更实在。聚焦“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日运输的“考验”,铁路系统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对于客流量进行研判,结合研判结果确定相应的方案,让每一列火车的运力都能够发挥到最大化、最优化;对于高峰运行图进行研究,对运输潜力进行挖掘,并全面启动实施增运增收会战,通过对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预判,打好运输“提前量”,让每一位乘客在出行的路上感受到温馨力量。

“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日运输,迎来了铁路最为繁忙的时段之一。秉承着建国70周年的东风,承载着广大出行公众的嘱托和期盼,中国铁路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踏实的态度,为畅通每一位公众的出行之路而持续努力,真正让铁路的风采展示出来、能量传递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来自铁路系统的贡献!(向子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