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银色巨龙还青山绿水

2019-10-10 00: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茂钢

  蓝天白云群鸟过,轰隆鞭炮震天响。2017年初,伴随着工程车辆、机械设备的穿梭不停,地铁施工现场坐落在山林中;现如今,轰鸣动天的工地在成都地铁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的努力下再次恢复成青山绿水。

迎着朝阳前行,与花草流水作伴,顶着绵绵细雨,为了让百姓的出行更加便捷,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亲身感受现代科技与大自然和谐共存之气,在当地政府和老百姓大力支持下,成都地铁18号线工程顺利开工。大片的土地临时租用出来,作为施工用地,开启了热火朝天的地铁施工。

今年,通过土方回填、铺设密目网、撒草籽等方式,在项目部的改造和大自然的伟力下,曾经那因为工程建设的需要,而饱经岁月的土地上再度绿意盎然;原来潺潺流水的小河变成了滚滚东来的大渠,水中又出现了久违嬉戏的小鱼,充满了勃勃生机;原来许久未见的小动物逐渐回到原来的田野上,开始了繁衍生息;天空中也不时飞过一群追逐玩闹的山雀。

现在,这那已经潜入地下的银色巨龙仿佛成了这里的“守护神兽”,静静地等待着与那机场中“太阳神鸟”相聚的一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