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开列车,不仅仅只是加开列车!

2019-10-05 16:5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锦鑫

“十一”黄金周期间,哈佳铁路动车组客流持续增长,针对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6日当天,再加开一对哈尔滨西至佳木斯的D7841/2次临时动车组列车。11日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后,哈齐高铁3对高峰线动车组列车继续开行。(黑龙江日报10月5日讯)

据悉,这是哈铁集团在本次“十一”小长假中第二次加开高铁动车组,在9月30日时,针对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地客流集中的情况,就已加开哈齐高铁3对,哈牡高铁2对,哈佳铁路动车组列车2对。

国庆的小长假慢慢接近尾声,人们也慢慢开始踏上了回归工作岗位的旅程,一张小小的车票决定着许多人能不能按时的赶回到单位。今年以来,在相关部门的努力下,特别是经过这些年铁路整体趋势呈现跨越式发展。让我们不仅在购买车票时可以直接在网上购票,更能通过身份证和联乘方式享受更便捷的进站和换车。这也让我们的铁路出行变得越来越简单方便。如今,铁路对于全国人民来说不仅仅是作为一条运输线和出行线,更多的是作为一条生命线和经济线。不仅如此,中国高铁更是化身为一张向外展示的名片,并且成功的让中国标准与世界标准相互接壤。

我认为,国庆时候的加开列车,不仅仅只是加开列车,它不仅仅代表着相关部门有决心也有能力面对假期时期客流高峰这个挑战,也代表着我国长期以来对铁路大动脉的建设和规划的重视,我国铁路已经慢慢进入腾飞阶段。相信在未来,一票难求或者人满为患的现象将只会存在人们的记忆中,我国铁路将会更好的为人民,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何锦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