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研讨心得

2019-10-02 00: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不忘初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不忘初心,就是对践行党的宗旨的一以贯之、矢志不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主动了解施工任务的重难点,及时提出解决的办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施工人员走出艰难点,共同创造历史伟业。

作为一个项目的管理人员在日常的工作中,不应该“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更不应该“自扫门前雪”,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关心各岗位各工种的协调。不要故步自封,当有好的建议或意见时主动提出来,积极汲取有建设性的意见,工作进步不是某一个人,某一个岗位,某一个部门,这样的进步代表不了这个集体,因为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不忘初心,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守初心,初心是信仰,初心是理想;在自觉践行建设地铁为宗旨中坚守初心。初心是信念,初心是信心;奋勇建设交通强国,地铁建设是历史使命,以服务人民群众出行便利为初心,初心是本色,初心是底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勇担职责使命,点燃认真工作的激情、凝聚党员正能量,努力把交通强国的宏伟蓝图变为奋斗硕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