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劳动者,建设最美中国

2019-09-28 13:5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召坤

2019年9月27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体收看最美劳动者-----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最具影响力的劳动模范颁奖典礼暨党史新中国史分享晚会直播。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不凡的成就,这与广大劳动者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他们在自己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难得可贵的劳模精神。

这种劳模精神是社会前进的动力,引领着无数奋战在第一线的劳动者默默付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了回报那些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贡献的劳动模范,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其他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最美劳模评选活动,杨步浩、赵占魁、赵洪璋等一批优秀的劳动模范一一从群众中被推选出来,他们的先进事迹更是感染了更多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

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这次的劳模评选活动不仅彰显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更是在献礼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希望通过这次晚会直播能让劳模精神永远继承下去,引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