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祖国——那就大声唱出来

2019-09-26 10: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客运段 银迪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寿诞,长沙客运段举行了大型活动“礼唱祖国”合唱比赛。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长海车队每一名乘务员都在出乘前参与车班合唱,为祖国华诞献礼。

     当洪亮的歌声在耳边响起,气势磅礴,朝气满满,自豪感在心中油然而生!

   曾几何时,周围人在讨论起外国的时候,总会以买了进口商品,在国外留学为傲,总觉得外国的月亮特别圆。而如今,在一代一代优秀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各行各业朝气蓬勃,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优越感越来越强。

    中国高铁更是攻克各种技术难关,从“跟跑”到“领跑”,跑出了“中国速度”,“复兴号”更是一张走向世界的中国名片,广深港首条5G“智慧高铁”全球首创。曾经看了一个点赞非常高的抖音视频,一个外国小哥在视频里说,在他们国家晚上9点外面的街道就已经空空荡荡。而在中国,现在已经过了凌晨,但是外面依然非常热闹,治安非常好。他说“我在中国非常好1然后竖起了大拇指。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当我们身边看到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选择在我们国家留学,工作的时候。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好,越来越强大!

我们是一线普普通通的列车员,我们来自长沙客运段,我们想通过自己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我爱你,中国!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客运段 银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