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相信自己,我们能行

2019-09-18 18:4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情景在线

情景一

一个,两个,三个,个个排排队,书包袋子塞上去,棉包,牛仔包,大背包,来个个给我排整齐。张栋有条不紊的调整着凌乱的行李架,他一边调整着,一边唠叨着,我亲爱的上帝们,自己的行包都看着点,有开始左右摇摆晃动的就赶紧往牢固了放一放,不要掉下来砸到周围的旅客了,放的时候也小心些。好了,都放好了,大家安心乘坐吧。他挥起抹布,一抬头一块板壁亮了,一低头门轴也变样了。洗脸间再走一趟,打开柜门,想不到的,摸不到位置都要过一遍,厕所门框四周全部擦,死角压条挨着过,豆大的汗珠子滚过脸颊直奔领口去了,擦干净我们的家就更加整洁温馨了。张栋还是个热心肠,什么时候都是先想着别人,吃饭先让同事坐,他只吃素食,肉都让给大家吃了。路过你的车厢他会主动问班组的同事有需要帮忙的么。做什么都彬彬有礼,尊重他人是他的座右铭,时刻都是以理为先。大家都特别喜欢和他一起工作。

情景二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潘车带着大家学习本趟车的重点工作内容,学习服务质量规范,拿起小本自己先记录起来,一点一点给大家念,组织班组人员学习十分认真。什么时候看到他,他都拿个笔,桌上放个本,抄抄写写。我对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爱学习,班组的孩子们都称他潘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大家都很爱这位瘦瘦的老父亲。

我们的家,可爱温馨的家,有家长,有孩子,孩子们的成长都在于家长的付出和努力,大家不断充实自我,随着时间一天天的长大。在这个大家庭里还有家规呢,这就是我们的家规:

提前到岗不迟到,出场备品摆放好。

多学多看勤动脑,业务提问个个会。

擦抹扫地挨个过,互相补强不埋怨。

卫生整理要主动,安全宣传要做到。

接班下班排成队,自己铺位叠整齐。

早起洗漱有秩序,晚间就寝快又静。

语言举止要规范,服务旅客有礼貌。

车厢环境保护好,人人有责护大家。

班组格言:

低头学习,抬头做人。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来到这个岗位做任何事都要对得起自己,要时刻坚持自己的信念,每一天都要认真对待,既然不能改变环境,那么可就改变自己的态度!行为集习惯,习惯成自然,工作起来才不会那么黯然神伤。

情景三

一走进13号车厢,不像是列车更像家园,旅客们热热闹闹像是一家人,站在中间为大家做安全宣传的就是13车的家长,我们画卷中的主人公马秀梅。她把旅客当家人,对大家的照顾细致入微。摆挂毛巾,整理窗帘,扫扫地拖拖地,冲冲厕所擦擦洗脸间,不论是阳光明媚的白日,还是夜色朦胧的夜晚,她的身影一直在车厢里。对旅客认真负责,服务旅客一丝不苟,她用行动服务,她用真心负责。13车的旅客对她赞口不绝,一致为她投来赞许,一封表扬信飞过13车,飘过12车,飞奔到列车长的手中。看到旅客们对她的认可和赞扬,她用行动来证实自己的努力。加油马秀梅,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在杭州九组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努力,我们同舟共济,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潘车的带领下,我们努力的脚步越来越快,每一步都会走的更加踏实。

大家的友谊深如海

看不到底

大家的情意浓如蜜

熔化着、浸透着

彼此的心灵

美好而温馨的氛围

萦绕着每节车厢

在最寒冷的夜里

你能看到

我们的身影

我们就在你的身后

时刻准备着

相信自己,我们能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