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专”出特色,“拍”出成效

2019-09-17 13:0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天培 张飞

9月9日—11日,公司摄影培训班在杭州地铁1号线供电项目部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受到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邀请了湖北传媒摄影技师学院院长王威、副院长马丁为大家授课,来自基层单位的34名宣传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贾辉主持开班典礼并讲话,强调了摄影技术对于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勉励大家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勤学、勤思、勤练,努力提高摄影水平。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实地采风+即时讲评”的模式,专业性强,旨在有针对性地提升各宣传员的美学修养、摄影水平和后期技术。在理论培训中,两位老师以丰富的拍摄经历和多年的授课经验,分别讲授了单反摄影基础知识、手机摄影的注意事项和后期软件的使用方法等内容,并重点讲解了会议、施工现场图片的拍摄技巧。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与老师积极互动,学习热情高涨。

为强化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运用,10日,全体学员来到杭州地铁5号线机电安装项目部江城路站施工现场实地采风,大家自选拍摄主题,按照老师传授的方法和技巧,边拍摄边探讨。老师全程跟随,和学员一对一交流,解决了不少在平常拍摄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这次的培训特别实用,我们收获满满。”在优秀学员表彰会上,学员们纷纷立志把学到的知识、技能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积累,不断进步。通过培训学习,加强了公司宣传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宣传员的新闻摄影水平和后期制作技能,为提升公司宣传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熊天培 张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