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开展“三保三增”攻坚战

2019-09-15 23: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生浩翔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部署要求,国铁集团决定从现在起到年底,在全国铁路系统开展“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攻坚战,确保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众所周知,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国铁集团改制挂牌的第一年。铁路是我国社会经济的大动脉,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铁路为人民的出行提供了重大便利,也是物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铁路在社会中充当着重要角色,铁路应发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铁路有义务,也有能力为新时代发展担当责任,为社会作出贡献。

笔者认为,开展“三保三增”攻坚战,是国铁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六稳”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自觉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是担当铁路职责使命,以铁路安全稳定、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实际行动。为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铁路干部职工应共同努力,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加大考核激励力度、调增绩效工作,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确保“三保三增”目标实现。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三保三增”会战攻坚,中央有要求,铁路就会勇于担当,发展有基础,国家有政策,铁路就会乘势而上。笔者相信,铁路部门将推动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以打赢攻坚战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实现“三保三增”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浩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