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秀山丽水来赏月

2019-09-14 15:5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柳清

今天上午9:10分,G7349次丽水高铁旅游专列从上海虹桥站缓缓驶出,满载近400名上海游客前往有“秀山丽水”生态名城之称的丽水,开启为期三天的中秋休闲度假之旅。(人民网)

      中秋,是孩子们抢吃月饼的日子;中秋,是学生们放假的日子;中秋,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出门旅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直以来,浙江丽水就以山好、水好、空气好、环境好、食材好闻名。本次G7349次丽水高铁旅游专列,也是挑在了中秋节这个短途客流高峰,将团圆与美景相结合。近年来,丽水立足自身地理环境,打造“秀山丽水”这张旅游名片。在当地市政府和铁路局集团公司双方支持下开行的丽水高铁旅游专列,将神秘的丽水展现在人们面前,宛如一个蒙着面纱的少女,吸引着万千游客。在丽水,你可以去仙都景区闻闻大自然的味道,在古堰画乡享受采风的乐趣,登云和梅园梯田,体验“云雾奇观,浮云世界”的悠远意境。

      旅游和高铁犹如一对亲兄弟,相辅相成。旅游经济兴起,推动高铁站落成。高铁站开通,又给当地旅游经济加了一把火。本次丽水市和上海局集团公司的中秋合作,可谓是一举两得。笔者也期待铁路集团公司推出更多的周末或者节假日主题高铁旅游列车,将“旅游+高铁”形成品牌效应,让中国铁路成为旅客出行的首眩(李柳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