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月儿圆 安心回家路

2019-09-14 15:5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书兮

月到中秋更皎洁,中秋佳节将至,许多旅客早早的计划着购买火车票,一心奔着回家,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欢乐与幸福。

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2至15日共计4天,估计客流会有爆发式增长。习总书记曾说,铁路工作要近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有所呼,下有所应,广铁集团为保障旅客的中秋安心回家路,为让旅客有更好的乘车体验而积极行动,为实现“安全好、秩序好、服务好、应急好、形象好、效益好”的“六好”目标,进行科学统筹,精心组织,争取精准发力。各大型车站提前规划与布置,以应对旅客人流大量集中出现,如安排工作人员疏导人流、增设出入通道等。车站强调必须做好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服务在于细节、细节在于行动、行动在于落实。比如关注重点和困难旅客的特殊性,想旅客所想,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开设预约平台,加大重点旅客服务力度,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如为有需要的出行人员提供轮椅、免费充电、茶水等,同时针对重点旅客提供预约服务,有专门人员进行引导、协助乘车,消除出行的后顾之忧,广州火车东站在候车室推出了儿童游乐区,让带小孩出行的旅客有了放心安置孩童的地方,不再担心孩子到处乱跑不安全。铁路员工舍小家,顾大家,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出行旅客保驾护航。

举杯邀明月,开宴赏桂花。铁路让一个个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铁路的目标是抵达,车站的贴心服务让旅客出行更便捷,乘车环境更舒适,团圆之旅充满温暖,提升了民众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