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爱你

2019-09-12 16: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珍珍

女儿在四个月的时候由于我的产假结束,要回到工地上上班,那个时候就给她断了母乳,把孩子和婆婆一起接到了工地上和我们一起生活。那个时候刚好赶上工地前期,工作量大,工作十分繁忙,早上6点起床女儿还没醒,晚上加班到11点到租住的地方,女儿早已经睡着,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本来打算把孩子带在身边是为了好好的陪伴她,可却违背了初衷。婆婆为了不让我们工作不分心,带着孩子回了老家。那个时候孩子刚学会认人。等到孩子8个月的时候,婆婆为了让孩子和我们增进感情,带着孩子反探亲,经过几天的颠簸,在火车站接他们的时候,孩子的眼神一直盯着她的奶奶,对想要与她亲近的我出现了各种排斥。那一刻我真的好心酸,亏欠孩子太多。多日相处下来,慢慢的与孩子熟悉了。25天的陪伴真的太短暂,孩子刚刚全身心的接受我们,融进有父母陪伴的生活,却又要说离别。前几日临近女儿一岁生日又加上中秋节,请了4天假,这是有孩子以来第一次回家探亲。我以为几个月不见,孩子已经完全与我陌生了。但是我恰恰想反了,血缘关系真的很神奇。刚到家,女儿就让我抱,还亲吻我,奶声奶气的喊妈妈,那一刻幸福感爆棚,热泪盈眶。四天的陪伴短暂而珍贵,在这四天里,我第一次给女儿煮了辅食,第一次带女儿去游乐场,第一次给女儿安排生日宴,第一次在爬爬垫上和女儿一起爬行比赛,女儿呆萌的小脸上堆满了微笑,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妈妈。探亲结束后,我又背着行囊踏上了奋斗之后,宝贝女儿,谢谢你如此深情的爱妈妈,为了给你好的未来,妈妈一定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在洛阳地铁2号线干出一番成绩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