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质量的恒性

2019-09-12 16:2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在生活里有很多的转瞬既失......像在建筑施工中,被冲撞的转梯,转眼间便支离破碎,像被损坏的设备,顷刻间便瘫痪无为;像被危及的生命刹那间便陨落消失.....

可世人无时不在追求某种永恒-----永恒的健康,永恒的幸福,永恒的生命......质量便是永恒的最佳保证,它在生活中如影随形,使我们快乐无虑,生活无忧。

缆机运行便是破坏永恒和谐的利刃-----高危行业,秒秒钟的大意失误,便会损失惨重......

掌握熟练的操作技能,高超的指挥水平,过硬的安全意识,才是高效率,高质量的最佳保证.中国水电四局的缆机运行队便本着"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这一主题理念,对操作司机及指挥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行业技能的专业培训及安全教育的各项学习.为更好的贯彻这一主题,各层领导依多年经验,实践结合理论,制定了缆机运行的各种规章制度及工作期间的行为规范,力使本队队员能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额定任务。

基层班队长,随时注意本班人员的安全思想意识及现场施工危险源,把一切与安全运行不利的各种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每天的班前5分钟预知危险源活动,每周的安全例会决不拖延怠慢,认真执行。

各队员工作态度积极,精神状态良好.无论刮风下雨,电闪雷鸣,都能履行及贯彻各项规章制度,从不拖岗待业;上下默契配合,做到操作与指挥同步,效率与质量一致,把各种材料,钢筋及混凝土运往日渐高耸的各个坝段.这样的工作氛围,无论施工环境多么恶劣,天气多么无常变幻,可周遭却永远氤氲着别样的温暖,更是引起我们一番深深的思考和回味......

我们常说"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有时说起来容易,可具体操作起来却有种种困难.大多人生活的随意,思想的颓废,让自己找到太多放纵的理由.可岁月嬗变,日月更迭.大自然每天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不变的是始终如一的关注着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服务和信誉,它是维系人们生命安全的一根主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能丢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欣喜的看到"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的伟大工程的壮丽和辉煌;才能让水电四局建设的大坝在N年之后还能造福人类;才能让后人瞻仰它的雄伟,才能彰显它魅力,才能体现质量的可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