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浓情中秋 为旅客保驾护航

2019-09-12 14: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通许员周文清)中秋是一个想象优美的神话,一千年一万年脉脉相传;中秋是一段缕缕不断的眷念,一代代一茬茬浓情思念;中秋又是让人思乡的日子、合家欢乐的日子。

又是一年中秋节,又见明月,月光融融,中秋时分,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团圆日子。

这个中秋,你怎么过的?很多人或者在家陪伴家人或者选择出游,尽情享受悠闲假期。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依然在千里铁道线上,坚守岗位,为节日护航!

为了这些坚守岗位的乘务员有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段工会为了让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为一线职工送来了月饼水果等各种慰问品。满满一桌子的好吃的,大家心里都是满满的爱。

节假日期间,客流增大,加大了乘务员的工作量,不仅要保持车厢中的环境卫生,还要做好各项安全宣传,让旅客平平安安的到达旅行目的地。用一颗诚势的心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