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生产记心间,幸福生活每一天

2019-09-09 12: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仙子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企业的生命,是家庭的幸福,是平安,更是一种珍爱生命的人生态度。春天走了会再来,花儿谢了会再开。然而,生命对我们却只有一次!安全上班,安全回家,会让亲人少一份牵挂,父母多一份宽慰,家庭多一份幸福。

安全靠什么?安全靠责任心。前段时间在网上非常火的一线工人安全帽一碰就碎的视频相信在场的各位都看过,一个简单粗暴的鉴别方法,反映的不单单是一个质量问题,同时也反映着一个企业是否重视尊重每一个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在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不论是安全帽,还是其他的防护措施,都是完全禁得住任何考验的,是项目部对每一位劳动者生命安全最基本的尊重与负责。

但是对于安全问题,单靠项目部来负责是远远不够的,同样也需要员工自己负责。只有安分守已、循规蹈矩、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责任心,生命才不受威胁。只有增强责任心,安全才有保障,生命才会美丽。在安全上我们要做到四不伤害,不伤害自己 、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

安全是一种责任,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安全是欢乐的阶梯。我们从要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永远在路上,安全永远在我们心中”的观念,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自发地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违章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