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时光流逝,记忆模糊

2019-09-05 17:2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英英

时间可以淡化我们的记忆,却磨灭不了我们的过去。

时光渐行渐远,我们只能随着它的脚步,无奈地删除那些密密麻麻的回忆。岁月里我们一路奔走,是那些坎坷与伤痕让我们学会了伪装自己。时间可以苍老一尊容颜,淡化一些记忆,改变一抹风景,但恬淡明朗的心情,你若坚守,它毅然不会丢失。

时间每分每秒,心跳无时无刻,开心溢于言表,幸福表露无疑,快乐自由自在,美好就是现在,这都是自然反应。因为我心听到你的心声,从此变心心相樱

转眼间,我们长大,小时候的玩伴却已经不再友好,儿时的快乐渐行渐远,忽然间恍然大悟我们青春不再,记忆更迭,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