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潜逃13年抢劫原油犯中秋回家探亲靖边铁警精准出击将其擒获

2019-09-05 17: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德鹏

(:李德鹏)日前,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获悉,9月4日晚,延安铁路公安处靖边站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3年的网上逃犯。

9月4日晚22时,延安铁路公安处靖边站派出所民警根据日常信息研判发现因抢劫案被靖边县公安局上网的逃犯曹某某于9月4日早晨8时许潜逃回靖边县老家。所长邰黎祥得到线索后,立即带领民警展开核查工作,确定该曹确实已返回其家中。由于该曹潜逃多年,具有极强的反侦察意识,民警决定当晚实施抓捕。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民警兵分三路,一队人马上门抓捕,另外两队封锁住小区前后进出口,最终经过缜密部署,民警成功将正在家中睡觉的曹某某抓获。

据靖边站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逃犯曹某某,靖边县人,2006年伙同他人在一原油井场多次抢劫原油,涉案价值10万余元,后被靖边县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其他团伙成员均已落网判刑,唯独曹某某逃脱。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捕,曹某某先后逃往河南、广西、贵州等地隐姓埋名生活长达13年之久。近日,因曹某某想念其家人,而且曹某某认为案子已经过去十几年了,风头早就过去了,就偷着返回靖边老家和家人过一个团圆中秋节,没料到回家第一天就被靖边铁警抓获了。

在此铁路警方温馨提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希望负案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早日与家人团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逃避法律的制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