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便捷

2019-08-28 16: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有序,自8月下旬以来,铁路部门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便捷。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围绕安检查危、实名验证、反恐防爆、危险品查堵等工作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组织抓好候车室、旅客进出站通道等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方位筑牢铁路安保防线。

铁路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开展防洪隐患排查整治,对防洪风险点、隐患点进行排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预报预警监控,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强化联防联控,加强防洪预案和应急措施检查,确保应急有备。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加强客流趋势分析,不断优化暑期运力,结合暑期特点,加强站台管理、乘降组织、站车供水、食品安全等工作。深入推进畅通工程、厕所革命,持续做好静态标识、四区一室、服务台改造建设,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