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加强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治理

2019-08-28 16:1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我国高铁运输安全畅通,自8月份以来,铁路部门组织开展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治理。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组织全面排查高铁沿线环境问题,重点是高铁沿线铁路两侧100米范围内影响高铁安全的突出问题。对影响铁路行车设备安全 “危树”进行排查和整治;对高铁沿线防尘网、塑料大棚、广告牌布、白色垃圾等轻飘物进行集中整治。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积极主动与地方人民政府、办事处取得联系,及时沟通,畅通联系渠道,组织人员采取有效可靠的压覆措施,防止轻体飘浮物被大风刮上高铁线路上影响铁路运输安全问题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