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沿线看高架

2019-08-26 10:2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滕召勇

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桥面系工区工作人员对高架桥梁全线例行检查。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为天府新站(不含龙泉山隧道)~天府国际机场T1T2站,其中高架线路长约15.7㎞。高架区间共设516孔预制混凝土简支箱梁和几座连续梁,中间设有两座高架车站。

自架设完最后一片预制箱梁实现全线桥通以来,已经过去近7个月。此次沿线检查,主要任务是观察高架桥梁周围有没有既有建(构)筑物的影响,保护在建工程地块。同时,查看桥梁是否存在破损、裂痕,桥下是否存在柴草等易燃物堆积、排水孔是否堵塞等安全隐患。

在桥下远远望去,高架桥梁就像一条巨龙矗立在绿油油大地上,看不见尽头。走近仔细一看,它那从地下伸出的坚实宽厚的桥墩,承载了往后无数人的交通便利,实在令人赞叹。看着近两年努力的成果,想着中间克服的无数困难,身为其中的建设者之一,我深深的感到了成就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