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商合杭高铁区段试联,经济飞速发展

2019-08-21 15:5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迪

8月20日起,商合杭高铁商合段、郑阜高铁安徽段(上海局集团公司管辖区段)正式开始联调联试,8月21日起,高速综合检测列车上线,进行综合项目检测,11月底前同步具备开通运营条件。(高铁网)

近年来,高铁已经成为中国的骄傲,中国“四纵四横”高铁骨架的建成,中国高铁让区域城市经济的发展变得更为紧密,高铁的快速、便捷让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大大缩短,有利于促进周边城市的发展,有利于实现区域统筹,“城市效应”越来越让城市区域发展更加紧密。

同时铁路服务也没有止步,铁路“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并且正精细优化,此次联调联试,将使周边百姓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出行获得感会大幅提升。

铁路在构建“交通强国”的过程中,全方位体系建设,铁路部门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不断强化市场意识,统筹各地经济发展,不断提高铁路运输的有效供给,也在构建“交通强国”的过程中发挥带头作用,形成巨大的经济交通网,实现“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目标,强化我国经济实力,铁路再次发挥重要作用。

面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时期,铁路部门仍然存在机遇和挑战,主动作为,才能加速冲到终点。(唐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