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生开学季,铁路优惠多

2019-08-21 15: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迪

根据相关规定,新生可携带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本人身份证件,前往火车站售票窗口或火车票代售点购票,也可以通过95105105电话订票,通过12306网站订票,预订成功后凭录取通知书原件、本人身份证件和订单号到火车站售票窗口取票。(高铁网)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各地区即将回校学习的学生旅客数量激增,其中就包括很多大学的应届录取的大学生,他们即将踏上自己命运旅程的列车,为此铁路也进行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新生可以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学生优惠火车票。

新生凭借录取通知书原件购买优惠火车票,不仅可以在窗口售票,也可通过电话或者网站订票,这一方案的背后蕴藏着我国铁路科技的大变化以及“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不断升华。在当今这种快节奏的社会发展中,不仅有这种快捷、方便的支付方式,还为广大莘莘学子带来了一丝社会的“人情味”,也正是这样恰恰说明铁路科技装备更新换代和服务理念的不断升华,是一个企业能够长久生存的制胜法则。

在如今的市场化道路上,铁路服务更加精进,更近人心,让我们深切感受到铁路部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我们相信,铁路未来会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我们期待吧。(唐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