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开高铁车次,以人为本理念进行中

2019-08-21 15: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迪

为满足客流需求,铁路部门近日连续加开多趟哈牡高铁。具体如下:8月19-21日哈尔滨西-牡丹江间增开D8531次,牡丹江-哈尔滨间增开D8532次,哈尔滨-牡丹江间增开D8533次,牡丹江-哈尔滨间增开D8534次,哈尔滨-牡丹江间增开D8535次,牡丹江-哈尔滨间增开D8536次,哈尔滨-牡丹江间增开D8537次,牡丹江-哈尔滨西间增开D8538次。(高铁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铁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下,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民众生活新时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上做出了值得肯定的成绩,增开车次不仅提升了百姓的生活质量,丰富了百姓的生活内容,更是加快了经济发展速度,为沿线百姓带来了更美好的生活。

当然,中国高铁技术已经完全实现自主化,经过不断创新与实践,我国高铁技术几乎涉猎所有地质环境,靠着过硬的技术,收获了更多的订单,实现“一带一路”发展经济。“十年磨一剑”,中国高铁从无到有,从有到精,走过了不平静的日子,中国高铁正成为百姓获得感最强的中国铁路。

我相信,铁路部门的服务态度,必将带来高铁服务质的飞跃,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努力让广大旅客有更多获得感。(唐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