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期家属欢乐行,让探亲走心暖心

2019-08-20 20:0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媛

又是一年暑期到,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已经有5名“小候鸟”“飞”到了项目与父母团聚。

项目部党支部积极组织,精心安排。8月18日,深圳地铁6号线接触轨项目部职工和家属一行20余人来到了九龙生态农庄,大家一起乘竹筏、钓鱼、射箭感受农庄生活的魅力,同时一起采摘,生火做饭,自己动手享用自己收获的美食。席间,项目经理对家属们表示了欢迎,他表示,项目正值进入施工大干抢工时期,广大员工放弃了节假日,把全部热情、心血挥洒到施工生产中,与家人聚少离多、只能逢假期,让家属们辛苦奔波来到工地探望亲人。而家属们的到来,也为广大职工带来了欢乐,为平日紧张的施工现场注入新的活力,为项目职工鼓舞了士气,提高了参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对家属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正因为有她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才使得员工们可以放心,全力参与到施工建设中。

家属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丈夫、对爸爸的思念,她们对自己的付出表示无怨无悔,照顾好老人,培养好小孩,看好家里,保证大后方的稳定,让在外打拼的家人放心。安全总监吴金智还在上小学的女儿吴文熙说道:“我爸爸参建了那么多项目,修建了那么多地铁,我为爸爸感到骄傲1听了她的话,大家都欣慰的笑了。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注重“家”文化的营造,着力构建更舒适、安全、愉快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项目部也会尽量为长期坚守在施工一线不能回家探亲的员工创造团聚的机会,此次活动更是温暖了职工与家属的心,也有效地确保项目员工安心踏实地工作,无后顾之忧,让他们在“顾大家”的同时, 也感受到“小家”的温馨和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