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开辟“铁路服务”新气象

2019-08-20 20:0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小工

从路无寸铁到一步高铁,从绿皮车到复兴号,八横八纵的铁路网,正逐渐延伸至神州大地的每个角落。中国铁路历经风雨变幻,也成为了中国发展的最好见证。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乘着火车去旅游也成为了当下人们的时尚之选,国铁集团公司秉承“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开设旅游专列,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时值暑假期间,中国铁路开设“啤酒节旅游专列”“武铁旅游.湖北.双河号”等多趟旅游专列,充分发挥了铁路运输安全、便捷的优势。每趟专列都凝聚着中国铁路人的心血,从与当地旅游文化产业协调沟通,到沿线景点品质实地考察,再到随车配备医疗团队等,一切都以旅客舒心出行为中心。

旅游专列采劝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旅游模式,让旅客沿途看尽祖国美好山河、领略风土民情的同时,避免了舟车劳顿的辛苦,更好的保障了旅客出行中所获得的幸福感,将铁路服务引领到了一个新的领域。铁路服务不仅停留在餐车服务、车票查验等有形化服务,更倾向于倾听旅客诉求、满足精神需求等无形化服务。

旅游专列不仅带动了当地旅游业发展,更为铁路增收创效谋求了新出路,为铁路服务开辟了新气象。铁路未来可期,希望与你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