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奋进中国梦,和谐铁路情

2019-08-19 15: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历史长河推动国家发展的同时,改革开放的巨变,更是见证了中国铁路,从青涩稚嫩的年华,逐渐走向如今的成熟与稳重,

从普速铁路到高速铁路,从轻推慢摇绿皮火车到风驰电掣的动车组,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标准。从华丽蜕变和谐号到举世瞩目的复兴号的诞生。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八横八纵的惊天手笔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神舟大地上悄然铺开。纵横万里跨山河,日益延长的中国铁路,便是中国发展历程上的最好见证。

铁路交通的高速发展,既是国家发展的重要缩影,也是中国铁路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重要体现。中国铁路凭借着一己之力,高调的登上世界的“大舞台”,已然,成为国家一张闪亮的“金色名片”。

中国铁路,是风中追梦者,也是雨中的苦行僧,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始终以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与祖国心连心、同甘苦,一路风雨沧桑,砥砺前行。

由慢到快,从弱变强,新时代的当下,中国铁路正在祖国的襁褓里愈发强壮、自信、有担当。也在逐步,用更丰硕的成果,把更多“不可能”转变成现实,中国铁路,正在用独有的的方式,催生着中国梦的觉醒,谱写着中华崛起的新兴乐章。

放眼未来,中国铁路,我们拭目以待!(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