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局四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2019-08-15 19:0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长期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切实加强新时期的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了职工群众的生产经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他们一是抓自身建设,严于律己,改进工作作风,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热心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公司工会还重视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实践与推广,每年每季度定期收集分析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时总结经验交流思想政治工作体会和具体作法,巩固了思想政治工作成果。二是认真抓好工地思想政治宣传鼓动工作,工会干部紧紧围绕施工生产经营中心、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办好网络、广播、电视、板报、专栏等,大力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及时表扬好人好事,起到了较好的鼓劲和激励作用。三是工会干部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心系职工群众,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了职工的生产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