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 全力以赴

2019-08-13 13:5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独处

烈日当头,暑气炎炎。伴随着闷热的天气,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运。 对于我们来说暑运并不陌生, 从7月1日起到8月31日,为期六十二天。

为打好百日攻坚战,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车队福州七组的全体乘务工作人员团结互助,共同努力,明确分工,各负其责,保安全、保任务、保盈亏,极力营销创效,增盈创收。福州车队制定了大区间卫生固化措施。乘务员每班都按着时间进行卫生突击。

308次上行吐鲁番北-哈密当班日勤

1、乘务间(广播间、行李车工作间)板壁、窗台、窗锁、通风窗、小桌、暖气罩、座席下部、板缝、死角压条、配电柜、乘务间门玻璃。2、餐车后台台面、板壁、餐车炉灶及抽油烟机油垢,蒸饭箱内外死角卫生,餐炊具洗净消毒,储藏室卫生清理。

柳园-嘉峪关

1、厕所内部板壁、窗台、厕所门把手、厕所门内外板壁、便池尿碱、门槛及死角压条、厕   所刷。2、餐车前台台面、 窗台、桌腿、座席腿、送饭车、售货车及橱窗卫生,前台走廊地面及板壁

武威-兰州

1、洗脸间板壁、洗脸池、梳妆台上下部、洗脸台台面、柜门及内部板壁、地面卫生。端门滑道及端门玻璃

西安-南阳

电茶炉间板壁、通风口、水嘴水垢、电茶炉下部。    车厢内地面粘胶、泡泡糖及废弃揭示。

南阳-信阳

大垃圾桶、大小水桶、厕纸桶、暖瓶、暖气罩夹缝、一二位端门死角

南昌西-三明北

1、一位通过台踏板及乘降梯、通过台板壁及死角压条卫生。 2、餐车后台台面、板壁、炉灶及抽油烟机油垢,蒸饭箱内外死角卫生,餐炊具洗净消毒,后台调料柜及内卫生,储藏室卫生清理。

南昌西-三明北

1、一位通过台踏板及乘降梯、通过台板壁及死角压条卫生。 2、餐车后台台面、板壁、炉灶及抽油烟机油垢,蒸饭箱内外死角卫生,餐炊具洗净消毒,后台调料柜及内卫生,储藏室卫生清理。

三明北-福州

1、二位通过台踏板及乘降梯,通过台板壁及死角压条卫生,通风口                                          2、餐车前台台面、 窗台、桌腿、座席腿、送饭车、售货车及橱窗卫生,前台走廊地面及板壁  3、行李车货仓板壁擦抹。下行我们福州七组乘务员依然擦摸这些工作。

目前是百日攻坚活动边查边改阶段,段领导在列车检查中发现,个别车厢存在的问题就亲自上手,动手清理。无论是多么细小的角落,都不会放过,对车厢地面,板壁,门框进行突击,边干边给列车员指出不到位需要弥补的地方。列车长作为班组的领头羊,时时刻刻起到表率作用,此时也深入到窄小的厕所内擦抹刷洗,一丝不苟。并主动教列车员有效的方法,保证全员掌握技巧,一次性彻底清理到位。热爱珍惜自己的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好作业标准,是福州七组全体乘务员们现在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爱之情。“提高作业标准”为“百日攻坚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凝心聚力把各项作业努力做的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