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布袋遮挡车站偷窃 铁警援助及时止损

2019-08-09 05: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百忙之中难免会有疏漏,就有这么一些人,利用旅客携带有行李而无法在人群之中顾及各个方面而进行行窃。8月6日,一名旅客在萍乡火车站检票时,手机被一名男子盗走。旅客报案后,萍乡车站派出所立即掌握相关证据并拦截住嫌疑人。

8月6日中午12时许,一女子急匆匆找到萍乡车站派出所民警报案称“我手机被偷了”。该女子在购买了K1236次列车的车票准备前往丰城。大约20分钟前,该女士在萍乡站第二候车室进站检票时,随手将手机放在背包左外侧袋子里,待其检完票进站后,却发现手机不见了。根据这位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调取了监控视频,监控画面显示在她排队等候检票时,一名四十岁左右、身穿灰色衬衣、手提红色布袋的中年男子挤到她身后。尽管男子用红色布袋有所遮挡,但民警还是辨别出男子做出了一个往她背包处探身取物的动作。随后,男子手中便多出了一个浅色物体。民警通过检索中年男子在刷票进站时留下的购票信息,最终确定该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现年48岁、家住萍乡莲花县。民警于当日下午1时30分许,在萍乡火车站进站口将该男子成功抓获,并当场在其随身物品中找回了那位女士被盗的手机。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感谢铁警们的热心援助,并帮助这位旅客及时止损。在这里要提醒广大旅客在外出时务必看管好随身物品,像钱包、手机这类物品最好是好好看管,不要放置的太过随意,以免被不法分子偷走。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