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往后余生,铁路伴你同行

2019-08-07 18:2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朕冬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都是你。”这是歌曲往后余生中所描绘的爱情。在珲春高铁站,来自沈阳的10对高铁情侣也将共同步入属于他们的往后余生。

这是一场隆重的婚礼。新娘们穿着朝鲜族民俗礼服,进行了了朝鲜族婚礼仪式,伴随着朝鲜族居民优美的音乐和舞蹈,他们走上婚礼殿堂,按照朝鲜族传统习俗,互相跪拜、敬酒。新人们走过“强国之路喷绘图案”,寓意着他们将沿着长珲高铁走向幸福。婚礼的每个细节都精心布置,就是为了能给平日里辛勤工作的铁路人一个惊喜,为他们送去沉甸甸的心意和祝福。

这也是一场特殊的婚礼。送亲车是高铁列车,婚礼礼堂是高铁站,新郎们的“礼服”是铁路制服,“铁路”二字可以说是贯穿了整场婚礼。有铁路的陪伴,这场婚礼显得更有意义,铁路是工作,婚礼是生活,婚礼巧妙地将工作和生活融合。

铁路,是梦最开始的地方。从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开始,就意味着要做一名时时刻刻为乘客着想的铁路人,时刻铭记铭记中国铁路为人民。铁路人或许是默默无闻的,甚至是平凡,但平凡亦可伟大,他们用感恩的心对待工作,有良好的心态,努力保证乘客的安全,舒适。他们扎根车务段、扎根高铁,为高铁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这场隆重而特殊的集体婚礼不仅为铁路职工送来了福利,也展示了高铁路人新时代、新形象。往后余生,铁路伴你同行。(刘朕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