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已成为“铁路”一份子

2019-07-31 20:3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号

时光匆匆,还未洗去校园的气息,就已在不觉间工作一周有余,工作期间,窗外时常夹杂滚雷和暴雨,虽依旧散不去炎炎夏日空气中的潮热,但此时坐在办公室的我,心却已逐渐沉静下来。

清楚记得工作那天,办公室里办公桌不够用,不知道是谁从餐厅为我抬来一张崭新的桌子,当我把电脑摆放在桌上,配以办公室芦姐特意为我准备的办公用品时,发现一切竟如此和谐。那一刻,我有一种从学生时代顺利跨越到工作岗位的成就和升华感,我感觉自己正式成为了公司家庭的一员。

短暂几天,我对领导以及同事们对我的照顾和指导深有体会,同时,也深深敬佩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敬业与担当。记得入职第二天下午,部门程总带我去一号拌和站查看洞渣物料加工厂的料子有没有“外拉”,我们冒着大雨在崎岖山路上行进,为了拍两张车牌号淋的一身湿。第三天我们又顶着37度高温去4号拌合站安慰监磅员张老,调节工人之间的小摩擦。初到办公室时,面对固定资产台账和周转材料台账总是一脸茫然,但每次请教部门前辈,他们细心地解答总会让我豁然开朗,重拾信心。

初入社会,迈向新工作岗位,我很庆幸能与各位资深且谦逊的前辈们一起共事,也希望能在这些前辈的带领与培养下茁壮成长,尽快为国家铁路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