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重磅出击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7-18 13:4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按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求制定了高速铁路达速改造计划,计划在今年10月1日,国庆节前,让京广高铁达速350公里。计划目标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时速250公里高铁线路达速,包括南广高铁、杭深铁路广铁管段等,计划在2019年6月1日前全面完成达标整治任务,目前该任务已全面落实,已成功完成任务;第二部分为时速350公里的高铁路线线路达速,包括武广高铁、广深港高铁广铁管段在2019年9月1日前全面完成达标整治任务。此次达速改造的质量目标为,南广高铁、杭深铁路广铁管段在2019年7月1日前达到250公里/小时标准,截止今日已全面落实;京广高铁(达标区段)、广深港高铁广铁管段在2019年10月1日前达到350公里/小时的标准,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时代背景下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大礼。

许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